close
murmur by Kamal (kamal)
  • 馬的~痞客邦自己的人在個人留言版中隨意留廣告留言~靠~你沒見我早寫了謝絕廣告嗎?機車~老子將留言版關了可以吧?
    2009/12/02 09:55
  • 痞客邦廣告留言太多!連官方人員也到處亂打廣告很討厭!逼不得已只好將所有迴響以及留言版通通關閉,只限定會員可以回覆。
    2009/12/03 07:24
  • 因為痞客邦的垃圾廣告留言問題,我重新做了一次所有網站連結的流程,將所有資料全部都匯集到Facebook以及噗浪。
    2009/12/03 09:02
  • 這裡的哞啟用發佈到其他網站似乎問題還很大?尤其是噗浪,總是常常會失敗??
    2009/12/03 09:32
  • 一早遇到一個走在狹小路上不看著自己行進方向的婦人,看到我被迫停下車等他走過去才驚覺,之後連聲道歉說自己在看另一旁道路的施工。假如換成是我直接撞過去,回頭再跟他連聲道歉說不好意思,我在看風景沒發現他所以撞到了他,不知道他會作何感想?
    2009/12/04 09:47
  • 一大早逛了花市,現在整個花市都滿滿的一片紅通通!好多人都應景跑去買聖誕紅回家擺設,我也不例外,買了兩盆小聖誕花,一白一紅,那些葉子特殊的色彩真的很漂亮。另外隨手也買了一盆海棠回來,幫我們那綠油油的陽台加點不同色彩!
    2009/12/05 10:11
  • 這次抽血的前一天和抽血當天我都沒吃藥,結果飯前血糖99和上次一樣正常,飯後198太高了。醣化血色素6.5還算正常,代表我沒有亂吃東西!因為什麼藥都沒吃,GPT46卻也略高,最讓我頭痛的三酸甘油脂居然又回升到兩百以上(202)。
    2009/12/08 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