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熊祝賀聖誕夜快樂

好快的又是聖誕節了!
在台灣比較難以感受到節慶的氣氛,
或許也跟現在景氣不好有影響吧?

今天搭乘了不同的公車到公司,沒想到居然遇到惡德混帳司機。我跟另一個年輕人從後門上車,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個傢伙還沒走上車居然停了下來,當時雖然我的腳已經都踏上公車,但是我的身體還有一半在車外,就在這時那個司機居然把門關起來要開走!真是過份,一氣之下將他的資料登記了下來:光華巴士677路公車 車號769-AD 鍾景裕 編號9483

撇開那個不爽事件,今天過得還算愜意。日本已經幾乎都在準備過年,加上老大不在,所以工作也不多。沒下雨天氣也不冷不熱,要是天天都如此那該有多好?今年的聖誕夜應該會是一個很美好浪漫的夜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公司不是今天發薪水,所以在這時節最缺乏的就是金錢…

中國送的貓熊在昨天已經抵達台灣,終於台灣也能看見貓熊了。不過說真的,貓熊雖然很可愛,但是大家都要隔得很遠看牠們,對我來說還不如拿些照片來看更加精采。我第一次看到貓熊是在日本的上野動物公園,第二次是在香港。兩次都讓我感到很失望,因為無法去親近牠們哪能知道到底是可愛在哪裡?我還是認為我們家的小狗狗比牠們可愛多了,至少牠們會跑來跟我親近親近,至少牠們會向我撒嬌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