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0423.jpg

今天比較早起床,看見外面的天氣風和日麗,所以也不例外的繼續減重計畫。由於前幾次回程時在路上遇到太多狀況,加上空氣真的很糟糕,所以今天的回程改變了一點路線,專門找小路去鑽。雖然這樣路程變得遠了一點,不過沒有太多的人、車,最重要的是空氣也比較新鮮一點。

IMG_4078.JPG上班走一樣的路線,想不到居然一次比一次還快!這次的上班騎行時間又破了上回的紀錄,總花時間是44分57秒!天啊,這個時間只比我騎機車上班慢十來分鐘而已,甚至於比我搭乘公車上班還要快!怪怪,我走的路線跟公車路線沒差多少耶,幾乎是差不多的距離。

回家因為繞了一下路,走的路線全部以小巷道為主,騎車上路之前先含了兩顆糖吃,以免低血糖狀況又發生搞到手軟腳軟。回家的路線似乎是上坡比較多,感覺雖然還是有點吃力,不過我這次故意放慢了一點速度,所以全程並沒有像前一天那麼糟糕了。路經高級住宅區,看那些美樓林立的街道也是一種享受。

IMG_4071.JPG

路經內科這一段開發還沒有很全面的路段,路上的車子也是很少,一路感覺還蠻舒服的。

IMG_4072.JPG

090423.JPG 這幾天下來,讓我最感到欣慰的就是體重終於恢復到去年的水準了!當然,雖然離第一階段減重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不過看到體重計有明顯的下降,即使再累一點也會偷偷的笑了出來。這幾天手腳依然持續酸痛!不過很慶幸的到現在為止都再沒出現抽筋的問題了。據說明天也是好天氣,週六又會開始變天,台北的好天氣不多,要多好好把握機會繼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