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3.JPG

因為看到新聞說週日會另外有冷鋒,所以就趕緊趁著週六的假日帶著我家的米福神犬到迎風動物公園去跑跑。原本想下午一點出發,但是擔心太陽很大,就改成下午三點和財政部長與岳父一起去吹吹風。出門前還下了一點小雨,幸好只是小小的雨,而且十來分鐘就停了。到了迎風公園還真把我嚇了一跳!以往在最後段的狗運動公園旁都不會有什麼車子,但是這一天居然都快停滿車了,轉頭向狗動物公園望過去,還真的有好多狗狗都帶出來『放風』了!

我家那兩個米福神犬還真是惡性不改!一進門前都要先向廣大的草地施肥灌溉一番,表示牠們的『敬意』。進了門以後,先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就先來個無差別式猛衝直撞。放眼望去依舊還是小哈哈的天下,整個大狗區最少有十來隻哈士奇。這點跟去狗游泳池就不一樣了,記得上回去狗游泳池時,幾乎全部都是黃金獵犬的世界!金毛是種相當喜歡玩水的一群,不像我們那兩個米福神犬,怕水怕得要命。

IMG_3726.JPG

當然,其他也有不少名犬,真可以說是名犬大匯集!這隻阿富汗獵犬在台灣就很少見。

IMG_3732.jpg

IMG_3734.jpg

還看到哈士奇母女耶!好可愛的小哈士奇,要不是牠在喝奶,我都看不出來這小狗狗是哈士奇的女兒。

IMG_3738.jpg

IMG_3739.jpg

天氣太熱!還是包著頭巾比較不容易中暑~2223

IMG_3744.jpg

我的的來福神犬,除了身體比別人長以外還有個特色,就是舌頭也比別人長標準的長舌公~

IMG_3748.jpg

巴吉度、金毛還有哈士奇三名犬高峰會議?2207

IMG_3756.jpg

以下這兩張超級大的哈士奇,牠主人說還好,牠們都還不到五十公斤!2282 IMG_3776 (2).jpg

IMG_3775.jpg

瘋了一個下午!你們也該累了吧?2973

IMG_3765.jpg

像這種公園如果能再多規劃一些就好了!連我這種很少運動的人也能在裡面跟狗狗玩到滿身大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