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阿佳 (kamal)
  • 可能是想放假想瘋了,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2010/12/08 11:11發表迴響
  • 今天真是瘋了,本想有早點出門,所以慢慢騎多繞遠一些就好,不知道在恍神什麼?居然過了百齡橋都不知道!發現時已經到了洲美橋,只好繞往社子,八點半我還在社子,悠哉騎變成趕路騎,八點五十九分打卡,有驚無險沒遲到!
    2010/12/09 09:32發表迴響
  • 奇怪?怎麼今天很多人跟我說話都讓我聽不懂??台灣人也是,日本人也是!難道昨夜我被火星人洗腦過?
    2010/12/10 11:51發表迴響
  • 今天很忙!EQ很差!一早被一堆毫無建樹的拜訪行程搞得頭昏腦脹,下午又幫日本業助的錯誤補破洞,不但被客戶罵到臭頭,還要被業助刁難,到時出了問題還要被原廠罵!這工作真不是人做的~我終於也爆發了~
    2010/12/10 16:07發表迴響
  • 獨自爬了一天的山,走了15.6公里,包含一個小百岳的六個山頭,兩隻腳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大同、青龍嶺是非常吵的山,整路都有卡拉魔音傳擾~
    2010/12/11 22:5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