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amal (kamal)
  • 上星期痞客的哞欺騙我的感情!居然沒將之前發表的整理出來,這個禮拜終於有資料了。新來的空降部隊忽然想去高雄出差,本來想耍賴不想理他,不過看他可憐就在星期日陪他走一遭。還好現在有高鐵,整整縮短了一半的交通時間,要是以前看我鳥不鳥他。
    2009/11/23 16:52
  • 本來想好好的改造小銀,誰知道今天上班途中,就在快到公司前整個後輪的變速器嵌進了後輪輪框!媽啊~我當時的速度並不慢耶,害我差一點整個人飛起來大翻車。結果小銀後輪整個扭曲,變速器當然是整個毀了!幸好已經離公司不遠,也還好不是在大馬路上沒造成大車禍~看來腳踏車還是要找安全一點的,價錢是其次!
    2009/11/26 10:53
  • 真的是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我現在人在金山的北海岸上網~這時間本來應該是我補眠的時間說,那耶阿捏!
    2009/11/29 06:49
  • 本來今天要送我家財政部長到金山跑步的人忽然在凌晨說車子被撞了!結果只好我緊急出動我家小綠,一路直衝這個我完全陌生的金山。幸好一路上有MIO的引導,總算可以趕得及在路跑報到時間前到達金山。
    2009/11/29 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