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7

 今天天亮之前因為一些原因,原本打算週日整天泡在家當宅男的我,忽然跑到了台北縣的北海岸,送我家娘子去參加mizuno2009馬拉松接力賽。想不到這一天的天氣這麼好!上午出發時還飄著雨。破曉時分就趕到了目的地,清晨的海景原來也是不錯看的。
 因為臨時匆忙的趕著出門,連自己的手機都忘記帶,不過我居然還記得帶上筆記電腦,搞了一齣清晨在北海岸穿著短褲、拖鞋,吹著冷風身體顫抖的上網種菜!哈哈哈~還真是個新鮮的體驗。
 不過這種馬拉松是接力的,不像一般馬拉松要等個六、七的小時以上,很快的在短短幾十分鐘我家娘子就跑完了,後來就一路跟拍著隊友的照片。九點多之後就出了太陽了,一整個氣氛變得很棒,淡金公路上有著許多認真在跑步的跑者,公路以外也有著浪潮不算小的藍海,雖然出現了太陽,但是因為海風的吹襲其實還是很清爽的。
 就在享受這麼美好的良辰美景時,在路上隨意結交的一位辛苦的執勤人員,忽然很曖昧的對我看了幾眼!他悄悄的告訴我,有人通報就在我剛剛對著海在拍風景的那個地方下面,發現了很奇怪的人在海岸邊的石頭上面!我一開始還以為又有哪個人想要在北海岸裸泳,結果誰知道那居然是一個已無任何反應的人趴在石頭上。天啊!這也太過勁爆了一點吧?感覺有點煞風景!
 還好這個活動的人似乎並沒有很多人知道,大家還是都很專注的看著比賽,只有少數幾個人看到或是知道海巡署出現感到有異而已。後來回程本來還想帶我家娘子去集合地點跟他們隊友會合,但是由於交通管制,車子實在太多根本無法駛入而作罷。

觀看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