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2.JPG

 自從上週四下午被撞之後,回到家我發現當時最痛的猜傷部位腫了一個包,不過那個包經過冷敷之後其實當天就已無大礙了。反而身體另有兩個地方造成了這兩天的不方便,一個是左腳腳踝,當天晚上有腫,但是原來不只是腫而已還扭到了,那個扭傷還很奇怪,騎腳踏車不會怎樣,但是走路卻會疼痛。另一個地方居然是屁股!本以為是騎單車的常見問題,我剛剛開始騎車的時候也是疼得要命,但是這次不一樣,騎車完全不會痛,可是坐在椅子上或是咳嗽一下就會造成劇痛。痛的地方就好像小時候被老師用藤條打過的地方,那種無法安穩坐著的感覺,幾乎就像是長了痔瘡一樣!其實騎了幾個月自行車後,屁股早已經不會像剛開始一樣因為騎車而痛,但是那輛車從我後面撞來,自行車上的椅子有股衝力往屁股上來,當時因為腳更痛,所以完全沒在意屁股也痛,沒想到隔天之後我只要坐下就會痛,不只這樣,就連從椅子上要站起來也會痛,反而騎單車就完全不會痛,這還真是個怪異現象。


 星期五晚上我還是有騎車,而且體力很好沒有什麼異樣。可是當我沒騎車時,就會有上述的兩個癥狀。最糟糕的是可能晚上冷氣吹太強了,造成星期六上午一起來就頭昏眼花,感覺應該是感染了風寒。過了中午後看看天氣還很好,想說症狀比較緩和要出門去騎單車,流流大汗將毒排出後一般感冒就會好了,誰知道就在我準備妥當之後臨出門前開始下起傾盆大雨!看看那種雨勢我放棄了騎車,想說這場雨應該下不久,等晚上再看看狀況好了。可惜這場雨一直下到晚上七點左右才停,本來準備騎車也因為其他事情和身體不適所以乾脆作罷。於是就這樣只有上午去菜市場買個菜而已,其他整天都是待在家裡吹冷氣。

IMG_5504.JPG

 星期天感冒徵狀越來越明顯了,我趁著上午還沒下雨就趕緊出門騎車,以免像週六一樣忽然下個大雨就什麼都泡湯了。一開始體力還足夠,所以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過了三十分鐘後忽然間體力越來越差,跟以往越騎越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直到這時我才相信我真的傷風了,一路騎騎停停,還在路上小睡片刻。就當我到了民權大橋下休息時,那時候已經大約十二點二十來分,我忽然感到有輛車一直停放在移動廁所前面,而且引擎也沒關,感到有點訝異。因為最近很多報導都說要開始徹底實施嚴禁怠速的問題,怎麼會有一輛台北市政府核准的公務車停在那裏那麼久,而且毫無動靜?

 到了十二點半,我越看越奇怪!因為這麼久了並沒發現旁邊的廁所有人在修繕或是打掃,於是我就走過去看看狀況,結果居然給我發現那輛車子的人並非在做什麼工程,而是將車停放在那裏「睡午覺」!他停車睡覺的地方佔據了自行車道四分之三以上的位置,搞不懂台北市政府怎麼核准讓這種傢伙進入此區來睡午覺?心頭火一起,我馬上撥打1999去通報,電話有人接也受理了,當時時間大約是12點35分左右。我反正今天的體調不太好,今天也沒打算去哪裡遠征了,索性就直接在當地看看台北市政府怎麼的處理我的申訴。結果我一直等,到了十二點五十分左右依然沒有半個影子出現來驅趕,到十二點五十八分左右,我實在忍無可忍,再次撥打了1999通報,結果對方不知道我通報什麼?說是要查查我之前的通報處理狀況叫我等等,就在這等候的時候車子裡的傢伙睡醒了,而這時台北市那個通報系統也很莫名其妙的斷了線!

IMG_5506.JPG  

 車上的傢伙睡醒之後並不是馬上驅車離開,而是悠哉悠哉的拿起他的午餐吃了起來!等他吃飽喝足了他才慢慢的將車子開往河堤出入口方向去。以往我曾聽說台北市的市民專線有多好,但是這次我自己親身第一次使用那個專線,所得到的結果居然是這樣子?不知道各位看官認為一個好的通報系統是否應就只是如此呢?還有河堤內的自行車道是做來給人民休閒運動之用,平常一般的車子根本也不能駛入,但是台北市政府濫發通行證給那些敗類,原來我們的血稅都是這樣花在刀口上的?前些日子在麥帥一橋下也因為當地施工人員的不當行為造成許多市民的不便,施工單位所請來的車輛不但沒有約束好在河堤內應該減速慢行,反而放縱他們橫衝直撞,完全藐視在當地運動的人民安危。有沒有人知道一輛以數噸計的吊車在場區內爆走是什麼狀況?那就好像一輛大戰車奔馳在荒野一樣,不但造成巨大的聲響,也揚起周圍的塵土,整個運動休閒區搞得就像是戰區,還真是非常壯觀!這些就是台北市政府只管隨意放通行證,卻不懂好好約束廠商所造成的結果。

 照片裡那傢伙停車的附近並非沒有停車場,但是他偏偏選擇停在橋下的自行車道上,搞得自行車到了該處需要繞行,而且還要忍受其汽車怠速所排放的廢氣,最誇張的是期間我看到有不少人想走過去上廁所,但是因為它整個檔在廁所前,讓人要進去上廁所也相當困難。從沒見過這麼爛的人,我還真是大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