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9.JPG

持續減重計畫第四天了,台北終於放晴!一早就按計畫騎車上班,這次走的路線做點小變化,不過距離都差不了多少。上回騎到公司花了一個小時多,這次進步不少只花了五十三分四十四秒,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達公司了。也和上回一樣,沒出現低血糖症狀,雖然也不感覺餓,不過因為需要吃藥,所以還是吃兩塊地瓜當早餐。

可能因為吃過了降血糖的藥物,到了接近中午時身體開始感到怪異,中午去買餐時出現了冒冷汗以及發抖的低血糖症狀!幸好已經買了中餐,吃過之後沒多久就好了。下午搭公車去拜訪客戶,看見附近環境不錯,於是就在那條美美的中央分隔島上步行三、四十分鐘。台北今天的天氣雖然有風,但是不知道怎麼稿的感覺有點悶,所以也冒了一身汗。
IMG_4035.JPG

IMG_4033.JPG

回到公司以後已經是四點多了,忽然間又感到開始冒冷汗!我發現只要我吃過降血糖藥物,之後只要做運動流了汗,就會很容易出現低血糖症狀!幸好隨身都有準備糖果在身邊,吃了一兩顆糖休息一陣就好了。不過這樣真是很糟糕,我是否需要將控制血糖的藥物減量?想減肥的我總不能一直吃糖來控制血糖吧?

下班騎車回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一路上人、車都很多,不但整路都要聞那些難聞的汽油味,還要時時刻刻小心忽然有個白目走路不看路的衝過來。最討厭的就是三、四個八婆在前面一字型的排開走路,不但走得慢還邊走邊聊八卦,根本就不知道後面有腳踏車接近,寬寬大大的紅磚道就好像是他家的一樣,霸占著整個路不讓人過!還有就是那些混帳車子,沒地方停車乾脆就直接停到紅磚道上,最可惡的還有的車子根本沒熄火,台灣不是早有宣導禁止停車惰轉行為嗎?據說目前只有台南有相關罰則,台北市區也真應該開始取締了!尤其是那些『停在紅磚道上』的混帳司機!

IMG_4052.JPG

接近大直時忽然感到全身乏力!而且也開始了冷汗直冒的現象。不會吧?今天第三次了耶,今天的狀況有點誇張了。可惜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身上糖果只剩兩個,趕緊吃過之後繼續上路,以免來不及補充昏倒在路邊可不是開玩笑的。可惜雙
090421A6.JPG腳越來越沒力了,真是很糟糕的現象!只好改成騎騎走走,幸而在第四次發作前終於到了自家附近的小七,趕緊衝進去買了四條糖果以及一個夾熱狗的大亨堡,吃過之後休息一下終於症狀緩和了!回家的時間花了一個小時十三分又十六秒,時間雖然跟上回差不多,但是今天感到特別疲累,時間上的感覺也特別得久。看來下次要跟醫生商量一下,只要我有運動,控制血糖藥物我應該已經可以減量了。這四天來總算在體重上有所進展了,雖然只有兩公斤,不過總算是能減下來,沒白費我特地找時間運動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