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6_s.JPG

從我在路邊發現了大米到現在,時間很快的今天已經是整整兩年了!當時帶牠去醫院檢查推斷的年齡是一歲,也就是說現在的牠已經是三歲齡的狗了。因為不知道牠的真實生日在什麼時候?我們就將三月十九日訂為是牠的生日。所以今天是大米的三歲生日了!

這個狗屁大米,什麼本事不會,調皮搗蛋卻又裝乖是牠的拿手好戲。當時牠進我們家的時候,讓我們傷透了腦筋!凡是紙做的、木頭做的、布做的、甚至於是塑膠類製品,都一定會經過牠化驗一番,如果合胃口的牠就乾脆吞下肚『沒收』!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家之後,都還要先幫牠整理好牠的實驗室。雖然我有買了一個三尺的狗籠,但總是會不忍心把牠關在裡面一整天,所以我們只好把各自的電腦房、廚房與主臥房隔起來,設為軍事重地不讓牠進入。財政部長說我們家不是關狗,而是關人!幸好大米雖然皮,又有人來瘋與狗來瘋的特性,不過牠其實算是蠻聰明的狗!

時間很快,他已經在我們家度過了兩個寒暑,今天是牠在我們家的三歲生日。前一些日子我就留心台灣製作狗蛋糕的資訊,本想網購去訂一個回來給大米,不過因為擔心網購我們收貨不方便,所以還是找了位於敦化南路有店面的地方自己親自上門去買。那家店面位於敦化南路二段63巷裡面,店門口上方有一個如果沒有留心看不會去發現的招牌,上面寫著『狗狗點心烘培屋』,對我來說他隔壁那家「雷射溶脂」還比較容易會吸引我的目光。

IMG_3552.JPG
狗狗點心烘培屋的店面並不大,店內擺設很多看起來像是由國外進口的寵物商品,不過價格似乎都不便宜。玻璃冷藏櫃內擺放了數個尚未美化的蛋糕,有骨頭型狀的也有圓形。大米的蛋糕終於出現了,兩天前我打了電話預訂,老闆娘說隔天就能取貨,不過我擔心家裡的冰箱太小,無法放置一個大蛋糕,所以才約好大米生日當天下午去領取。老闆娘幫我們大米做的是骨型蛋糕,上面還有寫著大米的名字以及Happy Birthday,最經典的是蛋糕上面還有畫個米格魯的頭!貼心的老闆娘解釋著蛋糕主要是以全麥、麥片、起士等原料製作,沒有包含任何狗狗不能吃的材料。我們買的這個大約是八吋,八百兩也!以寵物蛋糕來說,這個價位應該還算是便宜。

IMG_3554.JPG

IMG_3558.JPG

因為怕大米、來福會搶著吃,所以切一半

IMG_3572.JPG

蛋糕被財務部長看見後,知道都是一些健康材料,於是就偷挖一角吃吃看…
我也吃了一口,還真是不錯吃耶…

IMG_3574.JPG

由切斷的地方可以看到,這蛋糕做的還真紮實~

後來因為太大塊了,牠們居然不知道該怎麼吃?
最後來是由我幫牠們用手剥成一塊塊的,才被牠們狼吞虎嚥吃下去。


Bone House 狗狗點心烘培屋

電話:(02)2704-110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2號

如有人想買,記得先打電話預約訂購,
畢竟不是人吃的可以事先做好等客人上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