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

昨晚還在到處逛看看今年的一些重大新聞時,
忽然發現日本居然出現了「飯島愛さんが死亡」的新聞,
這還真讓我嚇了一跳!

她開始在成人錄影帶界出現時就相當有名,我在「東京マリン」見過他本人一次,其實我認為他本人並不美也不屬於可愛那型的女孩。不過她除了身材姣好之外,讓人感到是個很開朗、大方的開心果,所以新聞報導他有可能是因為自殺而死實在讓我難以想像。

九零年代的她以AV女優身份剛剛出道時確實蠻紅的,最主要以剛成年的年齡去拍攝那樣作風大膽的演出,以及身材火辣讓許多當代色男為之動容。進入演藝圈之後,更因她天真可笑的對應,讓人對她的印象加深。雖然他也曾想過當歌星,不過她的歌聲並不被接受。她當時確實是很紅,可是在社會觀感上也有不少所謂的衛道人士不以為然,甚至還有人認為她知識平庸,取笑她實在是個奶大無腦的人。

在平安夜看到這則新聞真是個大震撼,雖然她並不是我的偶像,也不是屬於我「好みのタイプ」,不過在我們五年級宅男的心中,她曾經是一號人物。到了今天下午日本執行過行政解剖,也在其住處發現安眠藥物,但是也還無法特定她到底是病還是自殺?無論她的死因是因病還是因為自殺,這位當時的名人這麼年輕就離開人世,實在讓人感到唏噓與遺憾。

愛ちゃん:
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
御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本文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Author:Original uploader was Markj 87 at en.wikipedia (Original text : John Drummond)
 Permission:ATTRIBUTION. (Original text : Image kindly contributed by John Drummond, and can be found at: http://www.possumobservatory.co.nz/ along with other pictures. Image may be used if properly credited to aut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